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▂▃▅▆∑屋根裏の姬樣゛?▆▅▃▂

どんなに悲しい时も伤付かない 强さがほしいと愿う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小姐乃cosplayer是也!!沉迷ACG噶2次元產物。。= =卻并非腐女也...唔好問點解..偶都唔G吖!!羅莉控、正太控、雙子控、古裝控、制服控、華麗控。。。の腦殘一隻!!

16.Nov.2009 月曜日 病魔退散。。。= =  

2009-11-18 00:50:13|  分类: ¤〓私の鈤記簿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實在。。太rp。。。

  無啦啦。。天氣轉凍。。真系凍死人了。。= =

  上星期c影完。。之後。。。。居然。。病了。。。小琪子剛剛退燒。。。我就燒了。。= =。。。。。。燒左兩日、、本來好了。。之後。。。又著涼。。。感冒了。。。連續打左十幾分鐘噴嚏。。。差d打到失聲。。。= =。。。

  很好。。扁喉線又發炎了。。。之後。。。。居然翻燒。。- -。。。雖然不怎麼嚴重。。但系個頭。。成鬼日都覺得疼。。。之後咳噶時候。。。。咳到我。。。天靈蓋都疼啊。。救命。。。。= =

  唉。。體質不是很好。。。orz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杯具啊。。。

  病魔退散。。。病魔退散。。。你。。自重啊。。。5好纏住我啦。。。。。雪特。。。。= =

前日小琪子來我家盜嘢。。。- -。。。我發現。。。

  生病的時候,。。時間好似過得很慢。。。。。。病魔喜歡折磨人。。。難怪。。= =。。。。。。

記得阿媽翻工問我買咩送會來好。。。我半醒半睡的答了。。。。母上大人七點幾就翻工去了。。。之後。。我可能夢魘了。。。。睡睡下。。真系醒了。。。看看床頭的鐘。。。才八點幾。。。。原來先過來一個小時。。但系。。系夢中的我。。感覺過來。。卻。。如此漫長?!

  或許。。人真的系有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吧?我記得我半醒半睡之後又奮了。。。但系。。我依稀記得。。那時我再想。。。琴晚忘記打電話比小琪子了。。。。宜家太早了。。據一定未起身的。。。待會再打比據。。。之後我5g發左個咩夢。。。但系我。。記得我系夢裏面都打電話比小琪子了。。。個夢有d rp。。。我問小琪子據記得來我家。。。之後夢里的小琪子據話據十點半來我家。。之後我望下個鐘。。。我話。。宜家未十點半咯。。- - 你難道到了。。據話未出門。。之後據話。。咁十一點半到咯。。= =。。。。。之後忘記了。。= =。。。醒來的時候八點幾。。。= =。。。本來還想睡多會。。之後霖主早點起來等據,,,就沒奮了。。= =。。。九點幾打比據。。居然、、、、。。未起身。。- -。。最後真系成十一點才來到。。= = 

 我們看了 moira的演唱會~~~我就知道小琪子都會喜歡的。。哈哈。。果然~~~revo怎麼萌。。sh系我偶像啊!!!!!!看n次我都依然咁雞動哦!!!!!小琪子話據要出哥哥。。叫我出妹妹。。本來我說no的。。。但系被萌到的我。。最後還是答應了。。。。。之後還再我家盜走了成G也。。。。。。回家后才發現自己忘記盜我的視頻走。。= =。。。話下次來再盜過。。哈哈。。見系據咋。。。真系你估你話要盜我就比你盜噶啦。。我電腦比我搞到咁旖旎。。普通人基本5多色用我臺脳。。我按左d特別程序入去。。= =  .....真系穩個桌面都穩死人。。= = 。。記得那次小樂用我電腦。。找不到我用的流覽器。。= =。。。。。。

  不過rp的我。。居然忘記了。。某文件的密碼了。。= =。。。。。。杯具。。

   唉。。遲下去學習下。。之後破解翻個密碼回來。。。orz。。真系屎忽癢了。。。有不是有空的濟。。我無拉拉系d文檔上設咩鬼密碼。。= =。。。

  近排都好早睡覺了。。。。鬼叫我5舒服。。。。。果然早睡早起身體好。。。病魔退散。。。病魔退散。。

 大家都有注意身體的說。。。杯具的。。親日收到某人短訊話據發燒出來不了。。。我都剛想發短訊話改期。。真系這個年頭怎麼這個多人發燒。。這個燒完到那個。。。唉。。。。都系注意身體。。注意保暖。。秋高物燥。。小心防火。。 -  _, -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