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▂▃▅▆∑屋根裏の姬樣゛?▆▅▃▂

どんなに悲しい时も伤付かない 强さがほしいと愿う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小姐乃cosplayer是也!!沉迷ACG噶2次元產物。。= =卻并非腐女也...唔好問點解..偶都唔G吖!!羅莉控、正太控、雙子控、古裝控、制服控、華麗控。。。の腦殘一隻!!

23.Jun.2009 火耀日 神啊!原來你無遺忘偶  

2009-06-24 01:47:32|  分类: ¤〓私の鈤記簿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神啊~~請你在給我對一點時間~!!!

   悲劇的偶。。rp的偶。。。一直比你遺忘了的偶。。。。你記得我了~~~~

今天很高興。。。今天很頹廢。。。

    近排迷上t漫畫了。。- -   今日本來打算去棠下拿翻支噴漆的。。搞搞下。。成5點線出門。。囧。。。人地六點幾就關門了。。。還是聽日再去?不要再拖了。。。連自己都t5起自己了!!!成日都咁噶~~~

  碰碰運氣吧·~~或許----趕得澈~

       運氣一直很差的偶~~~可能今日真系撞邪了。。居然做左個咁噶決定~~~其實都幾遠的~~~繞過去到。。關門了~~咁就囧了~~~orz

  去到車站等左一陣就有車了。。lucky~~~~~坐坐下。。。奮著了。。- -///////

     去到差不多到噶時候。。。我糾結左下~~~應該在車陂路口站落車吧?= =  暈~~~~我。。落錯站了。。。

  過左站我先醒起。。我應該在前一站棠東落的~~~~六點幾了。。已經。。- -  暈~~~系e d只要時刻。。。居然。。落錯車。。本來系棠東轉車好快到。。宜家囧了。。- -  暈死。。。我。。行一個站???憑記憶。。= = o(╯□╰)o

  算了。。行就行唄~~死了。。關門我就die了。。orz

   神啊~~~請你再給我多一點時間~~~~~5好關門主啊!@!!  關門我就真系囧死了~~~~~555

   天啊~~~你好中意戲弄偶!!!!我知道的。。。= = 但系有時可以眷顧一下偶么???太多負能量好易die的~~~畢d正極我啦~~~~~

 終於憑記憶來到了。。我見到好多間店都關門了。。。囧。。5會真系甘5好彩吧。。- -  暈死。。果然我只是個被詛咒的孩子啊。。。orz。。。

   行到快最後的時候。。。。啊。。。點未們啊。。。。好野~~~實在太感動了。。》《  老闆話。。我真好運~~平時這個時候已經關門了。。系因為今日要發貨比人。。先晚了。。。。嗯嗯。。好高興啊~~~新虧未關。。如果5系我聽日又要來過了。。。

  神啊~~~感謝你!=333=  原來你無遺忘偶。。。你終於醒起我啦~~~~~很高興··

       希望你今後能一直眷顧偶~~~~或許你和天是不同的~~~a li ga do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