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▂▃▅▆∑屋根裏の姬樣゛?▆▅▃▂

どんなに悲しい时も伤付かない 强さがほしいと愿う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小姐乃cosplayer是也!!沉迷ACG噶2次元產物。。= =卻并非腐女也...唔好問點解..偶都唔G吖!!羅莉控、正太控、雙子控、古裝控、制服控、華麗控。。。の腦殘一隻!!

29.Aug.2009 金耀日 腦殘de杯具c影  

2009-08-30 18:56:24|  分类: ¤〓私の鈤記簿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真悲劇。。。

   偶再次遲到了。。但系今次。。據地居然5等我就走了。。。連電話都沒個。。- -。。。。大家都對偶失望了。。= =唉。。我手機又無錢+無電。。。。悲劇。。。打比進進。。。據搭車。。去緊。。- -。。。打比啊ta...嵐楓叫我搭車去廣大社區站。。。系那裡等。。。- -。。。。我家有車直達啊。。- -我搭車快過搭鐵的。。。- -...我系大學城南地鐵站。。。搭車去。。- -.........= =//

  終於去到廣大生活區了。。。- -。。。但系。。。打比據....紫妖話。。。車改線路了。。。。應該系廣大站落。。據地宜家都行緊過去。。據地都落錯站了。。。= =....點解5落車時打個電話我g...= =...我剛剛落車而已。。= =.....熱死人了。。。終於見到據地了。。。開房c影。。。看間房的圖片。。。影得好大啊。。。點g實物。。。比想像中小。。。= =。。。不過個環境還算不錯~~~~個攝影師真強。。圖片影得咁美好。。。

  我還是依然咁腦殘。。。。唉~~開左空調。。。還是覺得熱啊。。。。囧。。。。

     我著主2對襪。。。= =。。。囧。。。c影才醒起。。。我忘記整朵向日葵。。。囧。。 - -////

我果然很腦殘。。瞳子之前叫我記得整。。我居然忘記了。。。囧

  下次記得整翻。。個毛。。。唉。。5g講啥好。。- -。。。。

  唉。。繼續努力吧。。。

  影到6點走。。。我和ta一起。。邊走邊買了野吃。。- -。。系車站等左好耐。。終於有565了。。司機很好人。。我地上車時。。司機話5洗我地比錢。。免費車我地一程~~~真好啊。。第一次咁樣~~哈哈~~不過。。。- -oh~~shit...原來我自己搭錯方向。。。搭到總站先知道。。。- -....司機話。。據系早班的。。宜家下班了。。因為大學城未開學。。所以宜家好少車入來。。。= =。。shit....司機話下班車可能要等成個鐘。。- - 囧。。司機叫我地走去前面搭其他車。。- -。。。雪特。。天已經黑了。。有d禪叫聲。。。- -。。。好荒郊噶feel啊。。有d恐怖啊。。。好彩有啊ta系隔離姐。。。之後我地話5色路。。個司機走出去。。順手帶我地去車站~~~這個司機很厚道啊。。。好好人的說~~~

    走左好鬼耐。。去到一個車站。。。司機打比人地。。問幾耐會有車。。- -。。。之後等左一陣。。司機話這裡都沒車到了。。帶我地行去廣美那邊搭~~~行左好耐。。終於到車站了。。 - -。。。

  廣美這邊之前成日來。。因為之前成日過去穩阿貓~~走走下。。那邊的路我認得了。。最後我地搭3線回家。。= =翻到屋企。。都九點幾了。。。囧。。。母上回來了。。。囧了。。。。= =

  唉。。。之後又比我母上大人鬧。。。哎呀呀。。。偶真命苦的說。。。╮(╯▽╰)╭..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