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▂▃▅▆∑屋根裏の姬樣゛?▆▅▃▂

どんなに悲しい时も伤付かない 强さがほしいと愿う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小姐乃cosplayer是也!!沉迷ACG噶2次元產物。。= =卻并非腐女也...唔好問點解..偶都唔G吖!!羅莉控、正太控、雙子控、古裝控、制服控、華麗控。。。の腦殘一隻!!

22.Sep.2009 火耀日 病了。。  

2009-09-22 19:48:48|  分类: ¤〓私の鈤記簿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orz。。。。果然。。我又病了。。= =

    今次好出奇。。我都無點吃上火噶吃物。。。。但系。。我扁口線發炎了。。= =  我。。。失聲了。。

把聲好沙、、講句話都咳、、= =看來我這次嚴重了。。= =

  覺得個喉嚨感覺好興。。。= =  好鬼疼。。。今日都5多點想講嘢。。。

   覺得肚餓了。。但系。。我又5想吃野。。。因為5g吃啥好。。咩都5想吃。。- -我。。。獵奇了。。= =

  頭暈暈。。喉疼疼。。都5g想點。。- - 真系覺得好似有d力不從心噶感覺。。醫生。。我發現。。我。。討厭你。。

  唉。。繼續要趕嘢了。。= =  連續的這幾天。。我真的。。很勤力。。整嘢整到3、4點。。。奮較奮到8點幾九點就起身繼續整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我覺得。。整道具。。好曬時間。。。我覺得整衫盡快過整道具、。、、。。= =

  今日終於整完套女媧了。。 自我感覺算、。、幾良好~~~嗯嗯。。。唉。。繼續整嘢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我果然系個屎忽鬼。。。次次都系咁噶。。。之前咁鬼懶。。。之前好似宜家跟勤力就好了。。。

  哎。。時間啊。。。你。。慢慢行啦。。等埋我啦。。。我覺得。。有d累了。。。想休息一下。。但系。。我知道我不能這麼做。。- -  果然小樂講得好巖。。。身體是誠實的。。我意志雖然堅定。。。但系累了就系。。累了。

  努力d整埋d嘢。。。過多幾日。。。就順從自己噶心意。。停一停吧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