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▂▃▅▆∑屋根裏の姬樣゛?▆▅▃▂

どんなに悲しい时も伤付かない 强さがほしいと愿う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小姐乃cosplayer是也!!沉迷ACG噶2次元產物。。= =卻并非腐女也...唔好問點解..偶都唔G吖!!羅莉控、正太控、雙子控、古裝控、制服控、華麗控。。。の腦殘一隻!!

28.Sep.2009 月耀日 整嘢。。  

2009-09-29 00:29:46|  分类: ¤〓私の鈤記簿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真系。。。激激激激死我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頂。。之前做好的配件。。。。。居然。。。不見了。。。囧。。。。。

   身體好翻d了。。。還有d咳~~~~~偶 又要繼續趕3之旅了。。。。唉。。。偶。。。對不起花花。。。orz。。。。唉。。。

    哎。。今日吹左我n次。。我都系去幫據手整甲了。。。- -//////

   那個屎忽鬼。。真系好鬼孤寒。。。- -//// 肚餓又5比我吃野。。- -  成日都話。。。整埋先吃。。。- -。。。上次又系咁。。。。不過我打劫據的黏土回家了。。。六點幾整到十點幾先閃人。。。= =。。。;臨閃時~~突然記起我家d熱熔膠用曬了。。。問據拿幾條。。都5肯比。。。話好多嘢要癡。。怕5夠用。。有剩再比我。。= =。。死都5肯比我。。。又話我。。又吃又拿。。。- -  真是屎忽!!   本來我系要去買嘢的。。。宜家買鬼了。。。- -。。。。哇哇。。。據家真恐怖啊。。。。我見到d我不應該見到的東西。。。哇哇。。。但系我太眼尖了。。。居然比我無意中稍到。。。。搞到我幾大反應。。。- -。。。成個人彈起。。跳左上張凳到。。。。= =//////////   嚇親據地了。。。= =  囧。。。

  唉。。本來又話acg游戰3.。宜家又話5游主了。。。。  o(╯□╰)o

    太好了。。。進進居然愛上了。。竹中半兵衛~~~~~》《  好正太的孩子啊!!!!

  我的阿市啊~~~~~死暗榮你幾時先上官圖啊??????

    啊~~~我終於系宣傳片見到我阿市了。。雖然系只有上半身~~~》《  但系我依然機動~~~~

   啊。。。我噶長政sama啊~~~~5555.。我見到你了。。。

    你個背影黨。。。。。我只見到你噶背影。。。。。你幹啥學朱自清老豆啊???- -

  求正面~~~~= =+

      不過望個背影~~都感覺你好美好啊~~~~~嘻嘻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
 我估。。明晚2CH應該會有圖流出了。。。阿市啊。。。織田軍眾啊~~~~偶期待你啊。。。。

   信長哥哥啊~~~~你好型哦!!!5g今次阿嫂咩look呢???光秀大人。。貌似2比較好t~~~森蘭丸啊~~~好期待你啊。。。你個頭比左稻姬~~~今次你咩look呢?劍心look???哈哈~~~~

   等啊~~~~~orz.....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