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▂▃▅▆∑屋根裏の姬樣゛?▆▅▃▂

どんなに悲しい时も伤付かない 强さがほしいと愿う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小姐乃cosplayer是也!!沉迷ACG噶2次元產物。。= =卻并非腐女也...唔好問點解..偶都唔G吖!!羅莉控、正太控、雙子控、古裝控、制服控、華麗控。。。の腦殘一隻!!

05.Sep.2009 金耀日 等  

2009-09-05 01:39:01|  分类: ¤〓私の鈤記簿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等啊~~等啊~~~光榮公司~~~你幾時先捨得更新啊???我等待花兒都謝了。。。orz。。。

  唉。。還是認命的繼續等。。。。超級期待啊~~~~

這幾日5g咩樹·~~~我前日憤憤下教。。右腳抽筋。。。- -。。。今日憤憤下教。。左腳抽筋。。。玩野啊~~~= =///

  唉~~因為之前噶關係~~~我耽誤了一點時間~~影響了d進度。。OTZ...不過之後會加快速度了。。。今星期開始。。從我手機打的通開始。。。我應該5點上網了。。。因為我要努力整嘢~~~有事穩小韻就飛短a~~千其5好打電話比我啊。。。會死人的。。。- -////

  今日去戚戚到。。。真系rp死。。。早上去穩啊ta量身。。。之後搭車去77家。。頂。。。據居然改線了。。行到車站。。。居然無211.。= = TMD的。。。。好我認命。。系怡樂村落車行過去。。。點g。。去到據家附近。。我打電話比據。。。據接電話噶第一句話。。。居然和之前死小魔講噶嘢一模一樣~~~果然系隱藏cp。。。= =

  據話。。喂~~哦~~系咪今日來5到啊。、。。= =  囧我都未開始講野。。。。我話。。。我已經到了。。行緊過來了。。據居然很驚訝地說。。。咁快。。。- -////// 我已經來遲了。。。我行去77屋企途中。。居然。。行行下。。撞親個電箱。。比d鐵線掛親只手。。。掛到出血。。。囧。。。今日咁黑仔噶,。,。。去到77家。。。叫據。。比張止血貼我。。。貼住。。- -///真系多災多難啊。。我。。果然今年犯太歲。。- -///

 哎。。或說..今日都5g系據到做左d咩。。。就系系據家換博客背景了。。。我家rp的換5到。。- -

  啊~~我噶阿市啊~~= =+~~~~

   哈哈~~突然對遙遠超級有愛~~~霖主1 2 3 4都出曬據啊~~哈哈~~我本來就對遙遠有愛啊~~~我是後宮向的孩子啊~~~~哈哈~~~小琪子真好。。。5555~~~得據一個線會和我一起顛~~果然系我的小琪子啊~~遙3本來想水小琪子出平墩盛的·~~我覺得敦盛好可愛啊~~~小琪子居然看中弁庆·~~~其實都不錯噶~~弁庆~~d嘢都好簡單啊~~哈哈~~不過我都系幾中意敦盛啊~~~平家噶5公子~~~好似系~~~風雅的孩子啊~~~哈哈。。。我rp了。哈哈~~

  我繼續努力整嘢~~加油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