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▂▃▅▆∑屋根裏の姬樣゛?▆▅▃▂

どんなに悲しい时も伤付かない 强さがほしいと愿う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小姐乃cosplayer是也!!沉迷ACG噶2次元產物。。= =卻并非腐女也...唔好問點解..偶都唔G吖!!羅莉控、正太控、雙子控、古裝控、制服控、華麗控。。。の腦殘一隻!!

06.Sep.2009 日耀日 血光之災= =//...  

2009-09-07 13:59:39|  分类: ¤〓私の鈤記簿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今日本來早上10點去清宮的。。。水g...母上..居然在家。。。。雪特...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出5到去..出5到去啊..orz...比人勞役啊。。。。

  十一點幾...先出得去啊。。。囧。。穩f拿翻阿珠吧劍。。。。= = 去清宮比埋據~~

  下午同小受丸去整甲。。。= = 胸甲個型大致整好了~~~累死偶了。。。那孩子還真的有d丿啊。。= =  不過還好吧。。= = 雖然剪邊剪得有d丑。。。= =加油吧。。。= =還真是有d懷疑。。據能整好么?= =

 啊。。。個胸甲我裁左好耐了。。。個型我覺得不錯的說》《......哈哈~~~

  整到八點幾先回家~~~~回到家~~~很累啊~~~~~好...休息一下~~~再繼續一下道具~~》《

  小韻加油!!!!!!

     but可能。。。我。。真系有d笨手笨腳。。= =

   TMD...凌晨..系度整道具。。= = 穿頭飾時...我系度銳鋁片...雪特。。5小心銳到手指。。- -。。好彩沒流血..之後我換個post系度銳。。。 = =  放系膝蓋都銳。。。。tmd的。。銳銳下。。。= =

  鋁片沒銳穿。。。- -  我只腳穿了。。= =。。。d血真系流得快。。我都未反應過來..血就流出來了。。- -...疼死我了。。。= = 好彩家裡有止血貼。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= =

  只腳感覺有d痹痹地。。噶feel。。。= =  暈...我咁屎忽噶。。。= =真是的....

前日行行下掛到右手流血。。。今日整整下道具,。。銳到右腳流血。。。。。血光之災啊···救命...= =

  黑曜石啊。。。黑曜石啊~~~我要帶翻我條黑曜石先得啊。。。之前成日忘記帶。。。- -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