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▂▃▅▆∑屋根裏の姬樣゛?▆▅▃▂

どんなに悲しい时も伤付かない 强さがほしいと愿う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小姐乃cosplayer是也!!沉迷ACG噶2次元產物。。= =卻并非腐女也...唔好問點解..偶都唔G吖!!羅莉控、正太控、雙子控、古裝控、制服控、華麗控。。。の腦殘一隻!!

12.Oct.2009 月曜日 哈哈哈  

2009-10-13 00:12:54|  分类: ☆★〓私のcos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唉。。。今年。。真系一個多事之秋啊。。。。好彩。。在這個時候。。還有你在!!真系至少還有你....支持偶~~》《  慎言才是王道。。

  今日終於下載完了。。上傳d嘢比小吉。。。t據d cg。。差dt到我崩潰。。。70幾個。。一個個t。。之後傳據。。orz....

  哈哈。。今日發現。。我和小琪子很xx~~~哈哈!!!我地好無聊~~哈哈哈哈哈

我發現我地d聊天記錄。。好多個哈哈哈哈哈、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因為我地平時講野。。成日系度哈哈哈哈哈。。。之後我地決定以後都5打哈哈哈哈哈了。。費時看番d記錄甘多哈哈哈。。。

  我地以後打哈哈哈。。就用我地棋魂噶哈哈圖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笑死我了。。。

小琪子噶哈哈專用圖~~~~

12.Oct.2009 月曜日 哈哈哈 - 小韵 - +++∑桜ぃ姬 幻の谷゛&17;&22;+++

 

我噶哈哈專用圖~~

12.Oct.2009 月曜日 哈哈哈 - 小韵 - +++∑桜ぃ姬 幻の谷゛&17;&22;+++

 

我地太腦殘了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今日收到相公之前系長隆幫我影的自重相~~~~~~

12.Oct.2009 月曜日 哈哈哈 - 小韵 - +++∑桜ぃ姬 幻の谷゛&17;&22;+++

 

 天使發箍很萌啊!!!!!長隆d工作人員盡問我借個發箍拍照了。。。可能據地想整來賣~~~~哼。。霖起就生氣了。。居然比人換了我的蝴蝶結。。好彩我聰明伶俐前一晚整多左個頭飾。。如果5系我就囧了。。。= =

 

    唉。。。死暗榮。。。成日欺騙我感情。。。。幾時更新噶你。。。。我頂乃了。。。- -/////  正式屎忽你來的你。。。之前明明話11月19系發售日。。無拉拉改期改12月3.。延期了。。你真屎忽。。。= =

  12月3系貓貓生日哦。。記得那年系女兒滿月的日子。。。。或說女兒快生日了。。女兒生日。。我要送據一套新衫。。。掛念女兒了。。偶不是一個好娘親。。。等阿紙軍訓完。。去據家接回女兒了。。。想念那孩子了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