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▂▃▅▆∑屋根裏の姬樣゛?▆▅▃▂

どんなに悲しい时も伤付かない 强さがほしいと愿う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小姐乃cosplayer是也!!沉迷ACG噶2次元產物。。= =卻并非腐女也...唔好問點解..偶都唔G吖!!羅莉控、正太控、雙子控、古裝控、制服控、華麗控。。。の腦殘一隻!!

13.Oct.2009 火曜日 糟糕的晚安  

2009-10-14 00:11:09|  分类: ¤〓私の鈤記簿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晚。。好糟糕。。= =

  悲劇。。但系同時也很感動。。。原來不是只有我地3個再努力的。。。原來大家也有一起努力的。。雖然無話我g。。但系原來都系有默默奉獻的。。。我都要繼續努力!!!!

  今日本來拿件衫比人。。之後居然漏帶配件了。。。囧。。。本來系約6點的。。之後。。只好改時間了。。= =囧。。。改晚上。。等人晚自修完。。鬼叫自己屎忽。。。= =  約九點幾十點。。。地鐵3號線十點半收車。。- -。。。我非常好彩地趕到尾班車。。。但系。。趕不到2號線了。。= =。。。出門時還忘記帶地鐵卡了。。囧。。- -大頭蝦了。。。= =/////// 

    幸好。。我到客村了。。。再廣州。。離我家不遠。。。還有夜班車搭!!!!

  繼續和小琪子聊電話。。。可樂仔真系兇啊。。。成日兇小琪子,,,- - 真系家有惡狗了。。哈哈!!!!果然我不喜狗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

  夜了。。十一點幾了。。。小琪子話要奮了。。。之後我講完晚安講拜拜。。。據沒和我說拜拜哦。、。。之後我林。。。沒禮貌的孩子的說。。。。

  落車了。。回家路中。。突然收到小琪子的短訊。。話剛剛忘記和我說拜拜了。。呵呵。。有禮貌的孩子啊。。。之後我和據飛短。。。點g。。。行行下。。- - 我。。。糟糕了。。。

  低頭邊走邊發短訊。。走走下。。撞到條電燈柱。。。= =//////  撞到額頭了。。之後。。我右手拿住手機的。。撞到只手。。碰巧我抬腿走路ing。。。撞到右腳的膝蓋。。。- - 於了。。。囧。。= =  悲劇。。orz

  之後飛左短比小琪子。。據話我。。。好。。。電影。。。= =*******

  再家附近。。。買嘢吃。。口喝。。買杯一文噶豆漿。。。= =

  比左張10文。。。。。之後忘記人地未找錢就走了。。、 = =/////////  之後買嘢吃霖主比錢才發現。。。= =

  雪特。。。。。。之後走會頭。。和那老闆說。。。好彩那個老闆厚道。。找翻錢比我了。。5555.。偶是窮人哦。。。。今日可真糟糕呢。。。orz.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