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▂▃▅▆∑屋根裏の姬樣゛?▆▅▃▂

どんなに悲しい时も伤付かない 强さがほしいと愿う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小姐乃cosplayer是也!!沉迷ACG噶2次元產物。。= =卻并非腐女也...唔好問點解..偶都唔G吖!!羅莉控、正太控、雙子控、古裝控、制服控、華麗控。。。の腦殘一隻!!

07.Aug.2010 土曜日 腦殘c影...杯具日..= =  

2010-08-10 03:40:21|  分类: ☆★〓私のcos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唉。。杯具啊。。杯具。。。戰國籍人士自重。。自重。。你自重啊。。。。。。。天啊。。真系穿甲出到我癡線。。穿到我發顛。。穿到我想死啊。。。。。。c影前一天。。不斷地再穿穿穿。。。。。連續穿到通宵。。。差不多穿了10個鐘。。終於在7點幾的時候穿好了。。散花。。- -。。。。戰國人士的甲系杯具。。。。尤其系女人。。都5g basara個作者系咪癡線噶。。。女人有甲都算了。。哇。。那個胸甲真羅命啊!!!!!!

  去到約定的地點。。。已經10點半了。。。小琪子表示等我鴨梨很大。。=- =。。。。之後我到的時候葉葉還未到。。噗。。據地居然打賭我和葉葉。。誰先到。。當見到我時。。大家都成驚訝狀。。我汗。。- -。。。。

  今天真系好杯具。。本來林住5通宵睡個美容覺的。。。不過算了。。- -。。我在公園裏面。。。膚面膜。。。噗。。= =..表示54d行人了。。。。。之後小琪子5g今天是否思覺失調了。。。 =  =..本來據和葉葉交換角色c影的。。= =。。之後首先據忘記帶假發。。- -。。好彩據住系附近。。。爬回家拿了。。。之後回來後。。突然發現。。- - 。。。又忘記帶手套了。。。= =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於是今次拉我i陪據回家拿。。。。。。 可憐的孩子啊。。。。otz

  小樂樂表示今日和我一起c。。。太感謝小樂樂幫我癡嘢~~和穿我d手甲。。。。突然讓我想起。。上年c大蛇的時候。。我們也是坐在這個地方化妝~~於是都系小樂樂幫我縫阿市腳套的紐扣的~~~~

   本來叫據一起basara c的~~不過據basara套阿市條尾掉了。。。。於是c總悟....但系。。據化好曬妝,,和我一起換好曬衫之後。。。。突然發現。。。 = =。。。。忘記帶假髮了。。。噗。。哇。。今天咩事啊。。= =。。。個個都忘記帶嘢了。。。

 

  於是孩子表示好糾結。。 - -,,,表示今天真系來路過的。。= =。。。於是充當偶小44了~~之後下午的時候受翼都來了~~~話說據本來打算叫小琪子幫距化妝。。去yaca路過的。。因為路程過遠。。最後比據吐槽yaca rp了。。- -。。據系吐槽帝。。。= =。。。

 之後據變左臨時小4....本來林住叫小樂樂與我同行。。叫受翼看著東西的。。但系小樂話好累就和受翼交換工作了。。。。

   影影下,d死人保安話5比影,要寫證明喔。。- - 臥槽。。最後小琪子5g系那裡和那裡保安的人說好久之後人家終於比我地影了。。不過要我地快手d~~~~~~

    對於受翼的吐槽。。我表示鴨梨很大。。。= = 。。。我擺一個post的時候。。據看到。。突然吐槽我話。。小韻擺埋曬d少女post..噗..我本來就系少女好無。。- -。。。。。雖然我好女王攻。。其實我都系少女來的..(望天...= =

  小琪子出慶次也不錯的說。。噗。。焦頭之前。。我覺得個頭有d似黑依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  葉葉出蘭丸。。。好萌。。好可愛。。好正太啊!!!!!!!!!!!》3333333《

 圖還未收齊。。吐槽一下..貓哥求圖..不解釋..= =

先發幾張。。更新博客。。= =。。。

感謝那天的攝影c。。。噗。。小琪子勾搭左個路過的新攝影c~~非常好!!!!!

 

前田慶次  cn 桜野琪

森蘭丸    cn  葉

鶴姬       cn 桜野韻

攝影:兔子先生 某攝影c

小4: 小樂  受翼  小4

 

07.Aug.2010   土曜日

07.Aug.2010   土曜日

 

07.Aug.2010   土曜日

 

 

 

 

 

07.Aug.2010   土曜日
 

 

07.Aug.2010   土曜日
 
07.Aug.2010   土曜日
 
葉葉好可愛啊~~~~ 》x《
   萌殺偶了。。。。
 
c影完。。。晚上要過去排練。。因為明天要過深圳漫展上臺。。= =
     小琪子回家擺低d嘢。。我和小樂樂去星城那邊買也。。+吃晚餐~~
 我吃完嘢。。大概6點半左右吧。。買多左杯汽水林住喝。。。點g 5小心倒了。。。成腿都系汽水。。我囧。。= =。。
  之後比個胸甲據地 look look 。。大家話我個甲穿得好靚。。。我表示我已經盡力了。。。。之後德川和阿市話想試下。。 = =
  之後我話好啊。。。德川表示穿到。。但系阿市。。= =。。。。據。。開頭個頭入5到。。= =。。可能頭髮卡住吧。。- = 。。之後穿進去後。。。杯具的發現。。。-  =。。脫5到= =...身高關係吧。。。據高啊。。165左右把。。我才159...= =...於是她手腳長..所以伸5出來吧...之後幾個人幫據,終於脫了。。但系。。臥槽。。。我個甲邊邊 爛了。。= =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於是。。表示勉強沒幸福。。下次都不給人試了。。。。。= =.....回家要補甲。。。囧。。。好采可以補。。要重新穿過的話。。我可以直接去死了。。otz。。。。
  剛剛排完練。。準備閃人時。。居然下大雨。。臥槽。。。。
 搭鐵回家出閘後表示打架車仔翻屋企。。。拿住好多也。。個道具不知幹啥。。otz了。。。之後下大雨。。道具濕了。。我全身也濕了。。= =。。。我d衫都濕了。。假毛都濕了。。。杯具啊。。。我本來穿著高跟涼鞋的。。鞋跟突然斷了。。。臥槽。。超級杯具啊。。。
  終於回到家了。。霖住沖涼洗頭。。突然發現。。。屋企。。無煤氣。。臥槽。。。。。預示著只能沖凍水。。。不是吧。。。。太杯具了吧。。。。。= =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人參啊....阿門..= =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4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